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

晴天阴天?

虽然是晴天,但对我来讲确实阴天。
我先到学校去,
之后我的父母才到。
他们到了之后,没见到我父亲。
我姐告诉我他们又吵架了,
爸爸还生气到半路下车。
haiz...真是有够烦的...
wei kheng n yizen oso argue for long long time...
but i oso cant help them....hope them can be good fren agin...
不要令我觉得做人很失败好吗?
两边的问题都解决不到。
朋友只是一辈子,
下世要做会朋友并非容易,
相识已是缘分,
何况还结交呢?
一人让一步吧!

2 条评论:

  1. 你父母的问题,你就不要再烦了+______+
    会影响学业的+___________+
    想要不烦,只有一个方法+__________+
    那就是用学业来麻痹自己+_________+
    我也曾经试过父母吵架+___________+
    而我,每天回到家就把自己关进房间+______________+
    用心读书,尝试不去想他们的事+________+
    而他们在日子久了,也会慢慢和好的+_________+
    不是说你的目标是十名以内吗?
    那就要更加努力+_______+
    去实现你自己的梦想+_________+
    加油+__________+

    回复删除
  2. en en!
    i agree ur fren shookkun say de^^
    dun burdan 4 it agian...
    let urself free bah^^dat will more comfortable de:)
    -peiyin-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