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

Sad~

我的父母又吵架了,
酱久的事还拿来吵。
他不烦我们都烦啦!
haiz...我妈妈的脾气啊!暴躁到死,
每次跟他讲什么都是他对的.
no mood~~
考试成绩出来了,
十名的目标又再次泡汤。
beh song lor...
只差0点多总平均分罢了就达到目标。
haiz...只好认命了。
今天去跟朋友打球,很好笑。。
恩健吃鸡蛋。。
只有一场拿到一分。

5 条评论:

  1. 拿第几名啊?
    没关系啦+——
    差一点+——
    下次再努力就好啦+——
    对了——+
    记得我吗?
    淑君——+
    谁那第五名啊?
    恩健酱矮+——
    怎样可以投到篮?
    不要跟他讲——+
    加油+_____________+

    回复删除
  2. not play basketball with him lar....if basketball he say me bully lor...haha...so short...v play badminton tat day...X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羽球都输啊?
    酱失败的+_________+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你为什么那么想进前十名?对你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?我问了你这个问题很久你都没有应我!回答我啦...不过,还是希望这次考试你能够榜上有名啦!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shookkuan 说话不要乱乱说哦 bing 你啊!feipo 呵呵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