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

Sudirman cup


林丹再次淘汰李宗伟
说到林丹...只能说haiz...每一场比赛的样子都酱串...他的球技是一级棒...但是一给李宗伟连那几分就好像不甘愿酱。他胜利的样子更是串到不会讲,但是没找到那个图片...psps xD..对于李宗伟,赢输都以笑容对待,这就是风度,不单单只是球技好而已。两场的比分都给林丹巴距离拉远,所以要追回分数很困难。最终林丹以21-16,21-16获得胜利,幸好李宗伟没赢,不然李永波(林丹教练)会很丢脸,因为赛前放话说宗伟不可能赢林丹,给他"zhadou".
至于男双,只能说可惜,三场的比分都很接近。古健杰和陈文宏打到很出色,中国队的“风云组合”也一样。他们两队以打出水平,虽然输了,但这场比赛没白看,超激烈的,有看这场比赛的人应该也很认同吧。21-19,15-21,21-23落败。
马来西亚将与印尼争夺季军,获胜要靠男单男双及女单了

要考试了还写blog...别好奇,读书读到很sienz^^

7 条评论:

  1. 想不到你也有看羽球的咯!!!不过马来西亚真的很可惜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小学都喜欢羽球了,是咯,很可惜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酱你幼稚园喜不喜欢羽球的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写blog抒发心情写照嘛,
    读书本来就是很sienzz的啦~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wang xiwen u so funny lor...ask dao tadika qu...ofcouse not yet la....tat time i think badminton is wad oso dunno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看不懂你写什么啊!什么英文来的?写好来不可以的咩?

    回复删除
  7. 你很废啊!!.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