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

Kuantan~lembing mountain~damn yeng!!!


假期最后两天到关丹林明山去,说到这个林明山,虽然上山很难,但是上到山顶是值得的!!!头上有一轮月亮,左边是云海,右边是日出,真是个难得一见的美景。上山时,我的大姐呕了两次,我的妈妈更加死,上到半山就想放弃了,然后我跟爸爸就一直拉着她上,虽然如此,但她还是不够体力,半途一直休息。到最后还是成功等到最高处!所有的汗滴都没白滴,上到山顶好像来到仙境,很yeng! (more picture go my friendster see xD)

5 条评论:

  1. 我新年才去那边 ==
    辛苦到死……
    全部都讲很值得
    不觉得的咯 ==
    累死我就有份
    下山都久过人 T___T (缺乏运动神经 xD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p.s.
    我们7点才上山 xD
    太迟了
    全部很想睡 x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林明, 一个传奇的小镇, 人间仙境, 渡假休闲的好地方, 本人也曾多次到访, 多一次的到访, 多一层的深爱, 总不能忘记她历经沧桑, 多愁善感的镇容, 迷人的景色, 回味的道地小吃, 浓厚人情味的当地居民及值得一提及推荐的是[林明阁渡假村]员工给予的真诚, 热情, 友善及专业服务和安排, 如需进一步详情或资料, 可联系09-5131313, 012-9819888或电邮 gm@kuantanholidays.com.my 给予协助, 希望日后大家都能写写林明来分享分享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hello... hapi blogging... have a nice day! just visiting here....

    回复删除